close
這是小寶貝與海(憂鬱.....)


這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小寶貝我超愛它豪華的育嬰哺乳室,真是個適合娃娃冒險家的地方)


全家要準備要健行囉。


我跟老爸漫步在大山裡


然後我們就去飯店囉(飯店的床,好舒服啊)


隔天下雨,老爸背著我來個文化之旅。(文化之旅爸媽欣賞就好了,我在我的小吊床裡睡覺就可以了......)
松園別館


**娃娃冒險家**兩天一夜花蓮之旅**成功秘訣**
1.上車就睡覺


2.醒來就玩耍(車上的叔叔阿姨都說幾乎讓人感覺不出來車上有個小嬰兒,一定要的啦,身為娃娃冒險家是很識相的)


3.強壯的老爸(正港的壯老爸,謝啦~)


4.隨時準備到處餵奶的老媽(也是正港的奶媽...)


5.老爸的好人同事們(常常思思念念我的maggie阿姨、爸比的好老闆karen阿姨、一定是個好媽媽的曉芬阿姨、因為我開始想生小孩的煥文阿姨、「是的」,還有建興叔叔、以及vivian阿姨跟他那一直說高天羽要吃什麼叔叔請客的老公(叔叔,等我長大可以吃東西的時候是不會忘記你的)....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善心人士......)

媽咪後記:
這是小寶貝兩個半月,很開心的旅行和回憶,也是生產完第一次出門放風。
雖然帶個娃娃很不容易,但是全家還是憑信心還是成行啦,一路上都很被照顧,
也認識老公的同事更多,都是好可愛的人,以後聽他說起公司的事情,也更熟悉了。
也謝謝老公一路上的體貼和保護,當然,謝謝小寶貝這麼配合啦。
小寶貝這次出門以後,變得更會玩了,所以,常常帶寶寶出來認識世界很不賴的啦~
帶寶寶出門其實是訓練爸媽的信心呀,但是是可以訓練的唷~

最後,小寶貝要跟布萊恩叔叔說:安內麻欸通啦~哈哈哈。
以後等語甯妹妹長大再跟我一起出去玩,娃娃冒險家我會保護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