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多恩典的生日,也沒有特別計畫,
就是一些簡單的家庭時間裡有許多讓我感到溫暖的事,
但是好像神在告訴我,妳值得,好好享受這些時間和關係。
謝謝婆婆送我一個包包,好喜歡,還可以當媽咪包。
謝謝公公請全家一起去餐館吃飯,還買了一個超好吃的蛋糕慶祝我生日。
手作達人patty作了一個手機吊飾給我,還有每年都會記得的欣怡和餅餅的溫暖簡訊、林玟儀的熱情祝福電話。

而親愛的老公呢,早早就已經先請了假,一整天都付出給我。
起床就看見桌上的早餐,中午又一起去吃好吃的,
然後全家在台北城的邊邊悠閒的逛逛,一家人在一起,做什麼都開心。
晚上回到家,在我餵完奶以後,老公已經把所有的家事做完。
最最鼓勵的是,一整天下來,在我的心已經充滿了休息和感動時,
老公要我快點進房去,他要陪著我一起禱告,
然後,我們一起感謝過去這一年的時光,
再聽著他為我過去這一年的成長和未來這一年的生命禱告,
真的是超級幸福。這就是被愛著又被帶領著的關係。

恩,我要說的是,往年啊,我很不喜歡過生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扭扭捏捏。
大概就是,混雜著變老又覺得過去一年有許多遺憾,自己很不滿意自己的心情。
自我有想法以來,年年如此,每年都和自己「算帳」。
但是別人的心意我都是感激著的,而且總是有那麼多的人這樣的想表達對我的關心和愛,
只是好可惜自己好難歡歡喜喜的享受,和接受這個值得慶祝的生日時刻。
今年好不同,我的心看待生命和自己很不同了。
我從沒有像現在這樣,一點不勉強的以過去一年為榮,也以自己為榮,也以神在我生命中的作為為榮。
這麼的覺得,生日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刻啊!
這麼正面的改變,實在是連根拔起、很大成長的轉變啊。

過去一年,是新婚的日子,和老公的關係充滿回憶、磨練和累積,
走到現在,是更多更多的感激和期待,
因為結婚,讓我們更深的走進彼此的生命,更多的機會學習耶穌去愛對方,
不斷的學習放下和改變自己去愛彼此,也因為如此,讓我們都不知不覺成為了更好的人。
老公給我的,是我無法自己達到的另外一半世界的學習、完整的保護、像愛自己般的愛,和一起度過生命所有起伏的幸福。
過去一年,多了一個超級可愛又想起他就感謝神的兒子,
做媽的心情,做媽的都會明白,這是生命多麼美好的一個祝福,和神多麼奇妙的設計。
而我,也因為這個角色,變得更加細膩謹慎(老公說的喔)、勇敢和知足。
過去一年,透過林玟儀的生命,我和神的關係也再次更新了,看著她認識 神的過程,
我感覺到神過去從我身上澆灌的豐富一點一滴的流洩而出,我因而看見自己所有的,也看見無限可能。
能夠如此再一次經歷 神,是生命裡最值得的事情之一。另外,能夠見證瀛皓成長了與神的連結,也是令人欣慰的事情。
喔......,還有好多好多,這時我的心裡浮出了好多的臉孔......,
就像我的母親和家人還有莉在寶寶到來的手忙腳亂給了我好多支持.............。

生命裡的美好,實在是越數算越多的,
我的感謝五十,一直沒時間好好寫盡,
接下來我有一個月的時間,更仔細的好好回顧,
老公輕聲問我,妳還沒告訴我妳的願望呢...恩,還沒想到耶....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往年許願和計畫,總是要許那些自己沒有的部分,
今年真的變得很不同,只是好想在已經有的部分更加珍惜,更加努力。
我想,日子過啊過的可以走到了這個階段,能有了這樣的體悟,
已經是神送我最棒的禮物了。

Happy Birthday!

Renita的2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