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2.jpg
那天是盛夏六月的週末向晚,有陽光和微微的風。
和Aaron約好要去好友家烤肉,
雖然是期待已久的約會,
但烤肉容易惹得滿身煙味,
於是我就極盡輕便的紮起馬尾,
穿著短褲和白色夾腳拖鞋,
等著Aaron來接我。

上了Aaron的機車以後,
發現通常來約會的Aaron 都是乾爽整齊還帶著淡淡香味的,
今天是怎麼了整個背都濕了呢?(或許是天太熱了)

路上,接到好友的電話,
要Aaron繞去另外的朋友家借烤肉用的爐子,
到了以後,他要我在樓下等著他下來。
等阿等的,等了好久,
Aaron打了一通電話下來說要我上去等。
(還真奇怪,拿什麼爐子這樣大費周章。)

爬上舊公寓四樓,
竟然看見我的好朋友高興竊笑的在等著我,
要我上到頂樓的花園。
(喔買尬,不會是要求婚吧?我可以先回去換一套衣服嗎……ORZ)
我知道我很聰明,要騙倒我給我驚喜不容易,
但是也不能說要烤肉讓我穿成這樣吧……
(夾腳拖鞋吶,嗚…嗚…求婚一輩子只有一次耶……)

上了頂樓,
Aaron已經換了一套筆挺的西裝,拿著一束花笑著看我
(喔,他看起來沉穩英挺,還帶著有點興奮的害羞表情。)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已經忘了
(因為我又緊張、又感動、又想藏起我的夾腳拖鞋。來人啊!誰幫我拿套仙度瑞拉的禮服和玻璃鞋來。)
大致就是,在大家用心布置的頂樓花園,我屏息看了一段讓好多人也感動的掉下眼淚的求婚影片。
接著Aaron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帥哥在這種時候拿著戒指下跪簡直迷死人不償命)

然後我就在陶陶然說了,「我願意」。PICT0096.jpg
帶上戒指以後,
辛苦擠在閣樓整晚的好友們紛紛現身,開了香檳慶祝。
然後在遠處的101大樓當作背景襯托的夜晚中,
大家合照為著我們的愛情,有了美麗的結果和新的開始留下紀念。
那天101上閃爍的霓虹燈上正好顯示著 Yes I do!
還真是巧,不知是誰那麼高調示愛,還是哪個浪漫的廣告?
不過,親愛的,不用花大錢買廣告,只要有一顆真心,穿著夾腳拖鞋,我也願意嫁給你啦! PICT0058.jpg

感人的求婚影片在這裡,不如大家有興趣自己看吧!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IAV3UD4AuZw&hl=zh_TW&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IAV3UD4AuZw&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我想背景音樂的歌詞,描繪我們的心情再貼切不過了。

信樂團 從今以後

很開心 我們很開心 妳的微笑 開在淚裡像天放晴
有回憶 有太多回憶 長途跋涉翻山越嶺才到這裡
很確定 已經很確定 不必多花一秒猶豫彼此就是唯一
有醉意 眼睛有醉意 苦澀終於被愛釀成了勇氣

從今以後 除了感動不會再淚流 天寒地動心卻那麼火熱(的)
從今以後 抓住夢不再放手(從今以後 就算跌倒拍拍灰再走)
你最低落的時候 我會帶妳去看遼闊
我一灰暗的時候 你眼中有陽光照著(我)
(講到執著的時候 我們會被人們記得)

每個最好的時候 要說愛妳讓妳快樂 在妳想走的時候 我會堅決把妳抱著
從沒愛累的時候 不讓幸福擦身錯過 我最光榮的時候 多麼希望妳能看著我

後記
1.原來Aaron那一身的汗,是因為來接我之前忙著set up求婚現場。(很感人)
2.據好友們事後描述,上了樓要換西裝的Aaron,一直要大家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好友說:誰緊張來著,他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吧!大家可是難得看到平常沉穩Aaron這個樣子呢!嘻嘻!)
3.我說不善於想創意點子的Aaron,烤肉一招顯得有點搞笑。不過影片讓Aaron著實花了細膩的心思做了好久,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似的,點下去看看吧!

※ 本文同步刊戴於中信飯店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