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才華洋溢的牛小妹的媽要去學畫,很想支持她,
想都沒想自己搞不搞得定兩隻小人就一口答應幫忙照顧牛小妹。
今天大眼牛小妹就這樣很乖很可愛的出現在我家啦!

collage.jpg

然後他們兩個居然異常的比平常都還要安靜,
默默的用他們的方式互動著,
collage2.jpg

玩著「妳給我玩具,我拿來吃」的遊戲,
或著一隻爬來爬去,另一隻走來走去。
或是一隻好奇的看著另外一隻走來走去。
或著你吃一口蘋果泥,我也要吃一口。
或是你吃餅乾,我也要分一片。
還是我喝一口水,你也喝一口吧。

我呢,輪流餵著吃飯,抱著撒嬌,換著尿布,唱歌耍寶。
就這樣結束一個下午的時光,
和他們兩個在一起居然有種恬靜的幸福。

謹慎的牛小妹碰上大喇喇的高小弟,
居然非常的和諧,這就是所謂的互補吧,哈哈。
(還真像他們的媽咪)
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牛小妹就常常指著弟弟,
一看見弟弟就指著他,或是問她弟弟呢,她就會指弟弟。
我真是搞不懂他們什麼時候熟起來的,
嬰兒交朋友的方式真是特別。

於是除了存真大姊姊之外,高小弟又多了一個牛小妹小姊姊罩他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到底是什麼時候,
居然已經來到「我的孩子跟我好朋友的孩子變成好朋友了。」這個階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