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慧在弟弟出生前,就期待這個畫面啦!存真和弟弟一起玩耍。天羽2.JPG

跨年那天下午,是弟弟babysit初體驗,請玉玲照顧寶寶,我跟老公看電影去。
記得那天把寶寶放到玉玲家,我跟老公走出他家大門時,馬上手牽手,雖然下著雨,
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自由的味道啊,哈哈。

昨天請家慧照顧寶寶,我跟老公去吃了好久沒去很愛的餐廳。
當我們把弟弟交給家慧,騎著機車離開她家時,
我抱著老公,頓時覺得有點不太一樣,原來是中間沒有夾著弟弟啊,哈哈。
我們兩個騎著機車爬下家慧家那個坡離開時,有種想要尖叫的感覺。

吃了牛排,好好的聊啊聊,
然後去校園書房晃晃,都為了書櫃添了新書,
然後接了弟弟,他和家慧存真也度過一個快樂的晚上,弟弟要走前還一直猛對家慧笑。

回到家弟弟睡了以後,我跟老公一起躺在床上看書,然後分享看見的,討論之後的課程,最後一起禱告。

感謝神,讓我們有寶寶,可以有三個人的快樂,也可以有兩個人的甜蜜,而且變得格外的珍惜兩個人的時間。
也感謝在教會,有那麼多家人,懂得你的需要,並且這麼願意為了你的需要捨己,這更是一種加了感激的加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