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春雨裡,全家都很忙碌,忙什麼咧?

首先是胖小子一醒來就忙著玩,動個不停,除了睡覺,沒有一刻停止。
加上開始吃副食品,每天就像辦家家酒一樣磨這磨那的給他吃。
然後張羅什麼新玩意新活動讓他發洩體力和滿足好奇心。
我們常常看著他問:你好忙喔,到底在忙什麼呢?

我忙個不停
忙碌.jpg
忙碌2.jpg
忙碌3.jpg

睡前在床上翻滾撒嬌,趴下去笑一下又起來笑一下的
居家.jpg
居家2.jpg

再來是我家老爺,三月期待以久google myself的課隆重登場。
每個禮拜他都興奮的準備著課程,常常拉著腦袋已經關機的我聽他說這說那。
外加他還要忙著去爬樹、跟企業體驗教育訓練的計畫、冒險治療的課程,
還有既有的工作頭路要證照考試、辦課程,
他每天都是上班回家,回家繼續上另一個班,考完一個試接著準備另一個課。

而我咧,除了原本的稿量,月初接了一個新case,
政府出版品的旅遊景點介紹編輯,雖然只接了25個點,文字也不是太難,
典雅雋永該寫的都寫,但是看了不會記得的那種就可以。
其實還蠻有趣的,有種紙上旅行的感覺,
一邊認識了一些新的沒去過的地方,原來台灣還有那麼多有故事又好玩的地方。
而且我最喜歡拿字換錢,能力派上用場的感覺啦!

還有就是和一對可愛的弟兄姊妹愛家婚前諮商的展開。

正事大概就這些,有些是我們自己的興趣,有些是我們共同喜歡的。
總是最近的兩人步伐就是分開或著一起忙碌著。
很是給他充實!

不過,話說回來,一向懶散行動力不足的我,最近覺得忙碌也不是一件壞事,
有些事是會越忙越有力氣的,特別是跟夢想有關,總是會充滿熱情,貪心的覺得時間不夠用。
另外還有一項體會,發現自己,好像開始有一些新的空間和力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以前還沒結婚生子前,總是追求這追求那,很努力的想要找到什麼有意義的目標。
但是心總是缺少了一種安定的力量,常常走走停停,進進退退的,
力氣花在跟自己打仗多,呵,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可以懂。
現在,好像安定了,雖然時間和自由並不比以前多,
但因為這樣的安定和滿足,反而生出力氣去實現,實現那些心裡的夢,由近到遠一步一步。
當然也是我那不斷拉大我視野和信心的老公在背後推動和支持啦,還有就是為了弟弟的幸福。
努力的動力也為了所愛的人,自然就會更努力,更謹守,更有力量。
希望我的企圖心可以一點一點的隨著信心增加。
常常想起以前做執行製作的鬼般的忙碌下人,全省跑透透時光,
還是那段為了文字奮不顧身的嘗試歷險,或是最後那段心理領域的奇遇。
不知道為什麼,在現在平淡穩定的生活裡想起這些,重新咀嚼起來的滋味都不太一樣了。
無論是關上的門,或是門打開是一條需要堅持的路,
好像也越來越明白神為什麼帶領我經歷那些,似乎有一些線索。
我一直深信, 神知道什麼對我是最好的,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益處。
以前到現在,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和預備。

能做這些,全家能在忙碌之中,維持運作,還要感謝很多人三不五時的幫忙維修一下。
比如老公還是我身體出狀況的時候,(每次總是老公在忙時,我也就比較累容易生病,然後老公忙完就換他生病。)
電話一通就到的胖小子的爺爺奶奶,還常常給我們加菜。
或是老公剛好到龍潭辦課受訓,我和胖小子可以在娘家被恩典的喘息和被照顧。
還有很多信任支持和我們一起努力著的教會弟兄姊妹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