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前看著老公,心裡總是有一種佩服的感覺。

以前我對他的戀慕和欣賞,完全就是來自於一個女人看一個男人,
除了他身上的確有許多很棒的特質,還有很多來自於男女之間的化學反應。

婚姻的磨合,需要彼此接納的缺點,加上我們婚後兩個月就懷孕,一下子跌進生活現實中,多少磨掉了這些化學反應。

最近,很神奇的,我越來越敬重他,透過看見他身為一個父親時表現出令人敬佩的一些特質。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孩子和生活,讓我們對彼此的愛被磨得更加真實。

他訓練天羽時總是溫柔而堅定。
他陪伴天羽時總是耐心又幽默。
他不輕易妥協標準,從天羽對他的敬重,我看見父親不容取代的影響力。

帶領孩子這件事,他似乎總是已經思考過,每次總是流露出父親的智慧和冷靜。
即便需要調整,他也沒有慌張後悔過,一直有信心的帶我走在前頭。

工作和孩子帶來許多的勞累,他從沒有退卻。
大家都知道他很負責任,不只對家庭,他更是一個對自己生命非常負責的人,
但不是只是負責任,
我知道,愛是他的動力,一種忠心的愛,對他所信仰的,以及對我們。

所以他有信心,所以他堅持,所以他捨己。

我很感謝神,漸漸明白,真的是祂將他放在我身邊,作我的頭。
也感謝神,帶我從夢幻到真實,讓我真正懂得欣賞他,敬重他。
也感謝神,透過不同的職分,讓我不斷的愛上,我所敬重的男人。
也感謝神,每逢想到我的孩子有這樣一個父親作他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