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你比平常早一點到家。

進門後你告訴我,

剛剛從新莊一路騎回家,花了一小時。

很冷,騎到都想哭了。

還好今天晚餐煮了熱湯,馬上就可以喝。

還有你愛的滷肉,剛好補充天冷消耗的能量。

孩子坐在餐桌前,開心的告訴你,他正乖乖的自己在吃飯。

天曉得前幾分鐘,景況完全不是這樣的。

我僵著臉告訴你其實也才剛對孩子發了脾氣。

你抱抱我,要我休息一下。

剛剛你的外套口袋掉出一張地圖,是從西門町到新莊的地圖。

想到你在外面的奔波,真是辛苦了,親愛的。

整個晚上你也沒休息,陪孩子玩球、洗澡,等他上床後才得空。

看你一直裹著大衣和流鼻水,睡前又煮了薑汁地瓜給你暖暖身体,

你還一直擔心我太累。

是阿,生活雖然不容易,但是想到有你一起同甘共苦,就多有一些力量。

而我們也在這當中,越來越明白彼此支持和體諒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