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從早上開始就很不舒服,肚子壓迫的痛和頭昏,什麼都不能做,

辛苦的老公同時面對工作進度和家中許多的需要,無形的壓力壟罩我們,待產的緊張感蔓延,晚上帶領我一起為許多的事情禱告。

為孩子出生的時間和狀況,為天羽對之後變動的適應,為工作的壓力和交託,為預備今天主日和新的一天禱告。

今晚,孩子睡了以後,我坐在椅子上,想著今天的許多事情,是平靜、感謝和喜樂。

今天,雨停了,出了大太陽,在連續頭暈了兩週之後,我今天竟然ㄧ刻也沒有頭暈。

天羽買早餐時拿著巧克力麵包說要買,在我說了幾次不行之後,他自己大聲宣告:我還沒長大,不能吃。
然後把巧克力麵包放回去,開心的拿著我為他選的麵包去結帳。

想到這一幕,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原本看到patty就害羞低頭的天羽,終於突破準備好自己願意大聲的說哈囉。

想到這一幕,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許久不見的表弟難得來台北,在主日結束後,和大肚子的我與天羽在陽光下拍了一張合照。

想到這一幕,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全家一起在溫度剛剛好的午後睡了一個沉沉的午覺,睡醒以後,天羽上完廁所,得意的跟我說:我剛剛便便,你看到了嗎?然後,他的嘴角上揚。

想到這一幕,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傍晚,天羽和爸爸在公園玩起我往前跳你接住的遊戲,老公和天羽的笑容非常奔放。

想到這一幕,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剛剛在幫天羽把折好的衣服放進衣櫃時,天羽從後面抱著我說:馬麻,妳辛苦了。

想到這一幕,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日子過得很快,大多都是這類的生活瑣事,再平凡不過。
好想知道還能再怎麼用更珍惜的心去看待和收藏,許多時候,是恨不得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裏面,有著點點成長的軌跡,有著我們創造的回憶,有著辛苦過後的飽滿甜美,還有我們對彼此的愛以及神對我們的恩典。

老二出生會怎麼樣呢?想必有場新的混亂和挑戰等著我們,
恐怕要過得更瑣碎更平凡時不時可能會覺得沉悶。
但是,值得啦,我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r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